Sunday, August 21, 2011

好好过

很多事情只要咬紧牙关,
慢慢深入下去之后,
你会发现,
其实事情并不是像你想象的那么艰难。

你有多痛,爱你的人就会比你更痛
何必加入敌人的阵营,来伤害你自己

拥有时不懂得珍惜
失去了才拼命挽回
知道为什么我不喜欢挽回来的爱情吗?
因为上一回的爱让彼此的心都留下了最深的阴影
下一回想再回到从前的甜蜜....很难很难

你我都还有想爱的冲动
但却无力往回走
看着我们曾走过的街
想起当时的手还牵的那么直接
没有谁不留念
只是美好终究善变

我和你不一样,
我不会让爱我的人看见我有多痛
我只会向瞧不起我的人,
证明我有多坚强,多振作
多受得起伤害~


或许有天我的心软,
会让我决定再爱你第二遍
但我不怎么期待那天的到来。

在那之前~你给我好好过
记住生活得好,是为了自己
加油~!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