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5, 2011

我呢。。。
是一个爱逞强的白痴
我不喜欢在别人面前示弱
我喜欢让人看到自信满满的我
我把所有的脆弱锁在眼眶里
偶尔伪装累了,就会一个人发呆
别人的一个举动,都会让我联想到许多不可思议的事

我不喜欢没安全感,
一旦某人给不了,我也不会有太大的反应
因为我也不喜欢别人看见无助的自己
就连撑到累了,还是觉得只要挨过这些,以后就天晴了
哭。。。
朋友,家人
都没看过我为感情流泪
因为我哭不希望得到安慰,我不想被同情
渐渐的喜欢一个人哭

我会向朋友倾诉,诉苦
但都是在我哭过想通之后,
我只想发泄,不是博同情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你~一直以来都不懂得怎么爱我
也许是我太固执,野蛮
让我们在沟通上出了问题

最近,发生了一些事
我主动离开了~
因为我发现你心里装的其实一直都是你的前女友
你努力隐瞒,还是让我看破
为了她,你撒了多少谎
我想也包括那句”我爱你“吧
</3
我四处打听她的讯息
才发现,她没什么小姐脾气
比我温柔些,脆弱些
而且说话也不会和我一样一针见血
也许你就是喜欢她那么温柔吧

有人告诉我,我没有不好,没有错
他说,我只是做我自己而已
还说,爱我就要爱我的全部
听了他那句,我落泪了
但在电话里头的他或许没发现这点吧^^
谢谢呢

到最后,我决定忘了,不爱了
亲爱的你才说舍不得
你的泪,你的无辜眼神
我很窒息
但我回不去了
因为我不想这种痛重复第二次

所有人都会为自己深爱过的人傻一次,证明你真的爱过
为自己深爱过的人傻第二次,证明你愚蠢

亲爱的,
谢谢你到了最后还愿意撒谎说“你爱我”
我知道你不想我伤痕累累,你的体贴,
我感受到了

最后,
我们不是最熟悉的陌生人,因为你从来不懂我
我们只是朋友的朋友,
最后的定位,再见了,朋友的朋友












还爱你,带一点恨....
你不会怪我吧~=) 祝你幸福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