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, 2011


我很清楚我和他现在的关系
他没有走,我也没有离开
但就是回不去当时的甜蜜
好久没有与他相遇
好想念他那张欠扁又讨人厌的脸
好怀念一起上下课的时光
放学总是有他的陪伴

如今,
我们依然没有失去联络
至少,
我在他心中霸占的一个小空间
=)

今晚,
我失眠
没有原因
就只是突然回首发现
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他

他刚说晚安了.....
是否真的入眠了?
还是也和我一样
为了这些“琐碎”的事而失眠?


.
.
.



献上这首歌给大家~ =)







晚安~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