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, 2011


考试
时期
我,廖心瑜
希望考取好成绩
却又懒得温习
想到上半年的成绩
依然让我恐惧
由不得懒惰来做决定
现在的我得拼命温习
\../
就算生日在考试期间
也没有提早预约去哪庆祝的权利
T.T
慢慢地催眠自己
不断努力温习
o(╯□╰)o
各位朋友~
加油
↖(^ω^)↗


对了
借此,想跟大家说。。

请注意~!!
FACEBOOK
我只有一个户口,一的专页 
其他有看到用我照片看的户口或专页都是假的
别上当了~

最近有个叫Yeon Kim 的女孩不是我
她利用我的照片和身份
开了几个户口和专页
甚至抄袭我的部落格
请帮忙留意
谢谢大家 =]

Attention~!!
I have only one Account and one Page in Facebook
Others are Fake.
Recently , there is a girl name "Yeon Kim
She utilize my photo and identity
Created several Accounts and Page
Some more copied my Blog
Please help me to pay attention
Thank you=]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