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我不想念~

我不想念他模样,
我不想念他背影,
我不想念他声音,
我不想念他的体贴,
我不想念他肩膀,
我不想念他吻着我脸庞。。
如果这样说就会不想念的话,
那该多好。。。


听到这首歌,我哭了。。
我不是水瓶座。。
但也很容易流泪。。
我知道错的不是只有你。。
我的任性,我的冲动,毁了一切。。
但现在,我已有了一个疼我的人了
你也去追求属于你的幸福吧
加油!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