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4A6 Life...study Life

大家都好专心上课哦。。O(∩_∩)O哈哈~
忍不出拍了起来

4 A 6
新的一年,新的自己,新的生活
刚刚升上中四,超不适应的。
以前常常打打闹闹的那群朋友,如今只剩下这几位和我同班了。
没有他们,班上变得好安静,好陌生。。
除了听课,做功课,再也没有什么趣事可做了
我想是因为刚开学的关系,每一个同学都很努力认真的学习。
记得以前的我们都不交功课的,但现在老师一说“同学们·~交作业咯”
班上的同学几乎每个都有交,当然也包括我在内。
我想我应该会慢慢适应当个乖学生的日子。。
毕竟再过两年,我就要毕业了。。
想到就觉得可怕。。
说真的,我不想那么快就向中学生的日子道别。。
我舍不得我那班称兄道弟的好友啊~
为了不白白浪费这些时光,
我决定让这两年过得更充实,更精彩的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